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2-11-25 18:4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2022年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及全省政协系统秘书长工作交流会精神。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付珠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高站位引领工作高标准。紧跟总书记,在坚定站位立场上抓实学习贯彻;统筹协调推进,在广度深度上抓实学习贯彻;紧扣职能职责,在担当作为上抓实学习贯彻;找准结合点,推动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积极践行“文山之干”,以办精品文、办高效会、办周到事、出好主意、抓紧落实为宗旨,坚持学优一等、技高一筹、争先进位、严实万分理念,在政协工作中不断强硬自身、提升本领,当好一流参谋,做好一流“中枢”。要做到有严以律己的思想品德;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有宽容大度的磊落胸怀;有拒功揽过的高尚品质;有无怨无悔的工作态度;有谦虚和善的待人风格;有善解人意的长者风范,全力开创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县(市)政协机关、民盟文山州委、民建文山州委、州工商联进行了交流发言。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