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2-11-07 08:0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周家宝、李顺福、李付珠出席,李军、侯桂芬、马志山、刘锦超列席。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玉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学阐明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协商民主的性质、地位,对人民政协如何发挥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协商民主中的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州情实际,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山大地开花结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各种会议集中学、深入群众一起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要以钉钉子精神,在坚定维护核心、加强党的领导、广泛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增进民生福祉、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张清 孔庆锋)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