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集中评议州教育体育局学前教育工作会召开

2022-11-15 09:3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文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州政协集中评议州教育体育局学前教育工作会召开

11月14日,州政协集中评议州教育体育局学前教育工作会召开,围绕学前教育工作进行面对面协商。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主持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州政协民主评议州教育体育局学前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民主评议员对全州学前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州教育体育局作出回应,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州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全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安排部署,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全州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州政协评议工作组要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民主评议后续工作,确保评议成果有效转化。州政协委员要发挥委员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情民意,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反映等方式,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文山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王玮 孔庆峰)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