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举行

2022-08-25 08:2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4日,州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家宝、李顺福、刘廷贵、李付珠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键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州政协系统要加强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展现政协担当,高质量完成好州委交给的工作任务、州政协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省政协作出的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全州政协系统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兰)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