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廉政党课

2022-05-10 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廉政党课。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约束,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玉荣、周家宝、李顺福、刘廷贵、李付珠出席。李春林、马志山、刘锦超、李华富列席。      

吴长昆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思想防线。在大是大非、风险考验、各种诱惑面前始终站稳立场,保持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绝对忠诚于党不动摇,坚定政治品质。在思想上自觉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严明纪律,恪守规矩,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敬畏组织、感恩组织;坚持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自觉接受监督和管理。要坚守廉洁自律不动摇,坚决守住底线。时刻谨记权利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带头学习遵守党纪国法,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自觉净化“圈子”,做到交友有方、交往有度。要强化道德修养不动摇,涵养高尚情操。自觉加强政德建设,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把家风建设作为筑牢清白为官的第一道屏障,从严管教好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人。要坚持全面从严不动摇,抓实责任落实。做到知责、守责、尽责,把“一岗双责”清晰化、具体化地落实落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破坏党的团结统一的人和事作斗争;认真履行以案促改、肃清流毒影响的政治责任,彻底肃清黎家松案、陈晓华案在全州政协系统的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得到贯彻落实、政治生态得到全面净化。   

会上,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苏宁 钱光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