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22-01-29 08:31  来源:州政协办  【字体:     打印

1月27日,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出席会议并讲话。赵琼、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李付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吴长昆指出,省委、州委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展现了开年就奔跑、开局即冲刺的干事创业姿态,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又紧扣云南和文山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协工作定下了基准步调。要及时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饱满精神积极践行“文山之干”。  

吴长昆强调,十二届政协即将面临换届,既要画好履职的圆满句号,又要加快角色转变,积极履职尽责,着力创新突破,全心全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对政协工作的一系列要求部署,准确把握工作新形势,积极落实工作新要求,大力践行“文山之干”。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发挥政协常委引领示范作用。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近期召开,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精心组织协调,力求务实高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和政协工作有效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王玮 邬丽亚)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