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

2021-04-15 08:35  来源:州政协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推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主持会议,赵琼、李顺福、李付珠出席会议,马志山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是州委审时度势,立足我州当前处于将起未起、由量变到质变转换、蓄势待发蝶变跃升的关键阶段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州政协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全州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打好“六大战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吴长昆要求,州政协要迅速兴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热潮,聚焦全州部署,营造浓厚氛围,结合政协实际开展“学习强素质、协商提质效、凝心聚力量、调研促民生、创先争上游”等专项行动,努力推动政协一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全州高质量发展。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党组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方案》,对州政协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华才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