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杜建辉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界别联组会议

2021-01-18 08:4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州委副书记杜建辉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教育体育、医药卫生、文学艺术和新闻出版、工青妇和社科界别联组会议,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张杰、李红、玉荣、李英杰、卢京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刘锦超主持。   

会上,9位委员踊跃发言,联系各自实际,分别从殡葬改革、城乡规划、医疗卫生、教育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坦陈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杜建辉指出,民生系着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是党的初心使命的根本体现。各位委员来自各行各业,是民生事业一线的优秀代表,你们的工作成效直接关系着文山人民的切身感受,希望大家在州委、州政府关于民生事业的决策部署中找准自己的定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改善民生尽职尽责、献计出力,共同把民生这篇文章做好做扎实。    

杜建辉强调,要千方百计夯实民生之基,为全面开启文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战略,进一步提高文山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要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要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城乡社区服务体系等民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民生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要积极引导和规范相关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健全自愿服务制度,让更多人有机会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充实自我,实现自身价值。(苏宁 李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