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快讯: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1-15 11:44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5日,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文山市会务中心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377名,实到会委员333名,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共有3项议程,分别是: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为期4天的会期里,来自全州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依法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使命,为推动文山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文山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