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20-09-25 08:45  来源:文山日报社  【字体:     打印

9月24日,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围绕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开展议政性协商。  

副州长玉荣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州政协副主席赵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熊朝康、刘锦超、李军、李付珠出席,卢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开展了协商讨论;审议并通过《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做到“两个维护”和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检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动落实,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成果巩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职责,始终树牢“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体现“一线”作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在挂钩帮扶、助推行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参与脱贫攻坚、助推脱贫攻坚,助力全州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成果持续巩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政协常委的表率作用,在讲政治、理论武装、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部分州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协商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苏宁)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