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召开党组2020年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2020-09-16 08:40  来源:州政协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下午,州政协召开党组2020年第十五次(扩大)会议,通报州政协原副主席陈晓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有关情况。   

州政协党组书记吴长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付珠出席会议,副主席李军,副厅级干部卢京、马志山,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处级及以上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处理决定。州政协党组要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支持配合省纪委省监委对陈晓华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原则问题面前立场坚定,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端正思想态度,全力支持配合省纪委省监委开展案件调查工作。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个人位置,严格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好省纪委省监委专案组对案件的调查工作,积极为专案查办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决不弄虚作假、隐瞒真相,决不敷衍推诿、销毁证据,决不设置障碍、干扰办案。三是要坚持以案为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加强党性锤炼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四是要排除思想干扰,持续推动全州政协事业健康发展。坚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计划安排,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更好凝聚共识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党的建设、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邓廷良)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