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召开党组2020年第九次(扩大)会议

2020-06-09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州政协召开党组2020年第九次(扩大)会议,通报省纪委省监委“5.26”案件有关情况。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出席会议,副主席熊朝康、李军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纪委省监委决定对黎家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彰显了省委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清除污染底泥和污染因子的坚定决心,突出体现了对文山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支持。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省纪委省监委对黎家松的处理决定,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坚决支持配合省纪委省监委对黎家松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坚决肃清黎家松案对州政协工作的影响,净化政治生态,把正确思想、严明纪律、优良作风、良好导向、正面典型树起来。      

会议要求,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钟长鸣,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以白恩培、秦光荣、仇和、付加兴等反面典型为镜鉴,以省纪委省监委对黎家松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为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洁身自好。要排除思想干扰,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保持良好心态,排出思想干扰,坚决做到工作不乱、力度不减,按照今年既定的工作任务,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的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党的建设、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持续推动全州政协事业健康发展,为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孔庆锋)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