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0-07-10 11:45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9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付珠出席。李军、卢京、李春林、马志山列席会议。  

赵琼讲话

此次集中学习邀请了州委史志办副主任李俊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文山地区的革命斗争》的党史知识专题辅导。  

李俊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反复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并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根本原则和科学方法,为我们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固树立历史思维,增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对“四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宝贵精神滋养、强大精神动力,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参会领导

会议要求,州政协党组要不断增强历史担当,把学习党史国史焕发出的革命热情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州委的中心工作履行政协职能。要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在协商中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深化思想沟通,使协商成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了解党委政府决策意图、统一思想认识的过程。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做实做细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作用,全力助推文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充分展现政协组织担当精神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苏宁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