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人社局动员会议召开

2020-07-20 08:36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人社局动员会议在州人社局会议室召开。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李付珠主持会议。 

赵琼讲话

会议指出,民主评议是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表现。州政协以民主评议的形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是政协履职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实事求是地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促进被评议单位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提升效能,推动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的落实。会议要求,参加民主评议的委员和工作人员,要把参与民主评议的过程作为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以这次评议为契机,提升政协民主监督的水平;要以严实作风开展评议,确保民主评议州人社局工作风清气正,自觉维护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被评议单位要把本次民主评议监督作为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难得机遇,全力配合开展好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要加强民主评议工作宣传,形成人人知晓民主评议、人人关注民主评议、人人自觉参与民主评议的良好氛围,要通过“评”与“被评”双方的共同努力,力求评出信心、评出士气、评出人社部门工作新气象。 

(李沅璟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