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志愿服务启动2020年“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2020-03-09 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文山州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文山州“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6日,州政协机关开展以“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了州政协机关2020年“三月法治宣传月”“五进一办好”系列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熊朝康、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州政协机关结合职能优势,将在“三月法治宣传月”开展一次法律进机关、法律进委员、法律进社区、法律进农村和校园、办好一期“防控疫情、法制同行”法律知识专栏系列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中,单位和个人有哪些义务?编造、故意传播虚假疫情信息的人,要承担什么法律责任?......当天,州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员沿着龙海路沿线和丽水龙庭小区外围商铺,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过往群众和商铺群众宣传、讲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的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党委政府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共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等宣传单3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的认识,增强了全社会参与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信心。(邬丽亚)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