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府会议 > 正文

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强调: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3-04-18 08:1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在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全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马忠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州政府系统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推进全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清廉文山”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反腐败工作质量和成效。

马忠俊强调,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与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大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局面,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马忠俊强调,要以深化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聚焦点和突破口,进一步转变职能、提升效能、改进作风,加强源头治腐,强化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为开创新时代文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马忠俊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发展新业绩和反腐倡廉新作为,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鸷成、庄宇、田燕、刀锦祥、张发政等出席。

(费文格 张军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