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府会议 > 正文

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 加快推动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2-12-31 08:3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

加快推动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2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本届政府履职的第一年,这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的一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政府系统勠力同心、团结奋斗、顶压前行,有效化解了各类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推动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许多工作可圈可点,多项指标领跑全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锚定“3815”奋斗目标,坚持大干、快干、实干,大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全力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上取得新突破,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当前,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努力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农业生产、节日保障、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廉洁过节等重点工作,全力“保健康、防重症”,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要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确保充分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州要求,符合文山实际和群众期盼。

李永忠、陆波、李松涛、庄宇、田燕、刘䶮、张发政等出席。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