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府会议 > 正文

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11-29 21:1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州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交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优异答卷

11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全州农村“裸房”改造和美丽集镇建设工作、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文山州加快对接RCEP助推开放型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等规划和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上下功夫,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文山特点、充分发挥文山优势的现代化建设新路子,为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补齐短板弱项,堵塞工作漏洞,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增强交卷意识、冲刺意识,健全完善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机制,加强精准调度和预期管理,统筹安排好年度各项考核工作,全力打好收官之战,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汲取教训,压实责任,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扎实推进农村“裸房”改造和美丽集镇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办理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升政府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