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府会议 > 正文

全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调度会举行

2022-11-04 11:5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日,全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调度会在文山市召开,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县。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州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县(市)部分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推进工作进行调度,对存在问题进行研判并研究解决措施及办法。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州政府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要求,结合项目推进实际,进一步梳理招商引资签约未落地项目并制定推进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有效推动招商引资签约未落地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求真务实,正视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推进工作还有差距、工作推进参差不齐等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总结,尽快迎头赶上,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突出重点,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尽早落地。要整合力量,抓项目推进,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抓项目落地,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抓企业服务,大力以商招商;抓工作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文山市、砚山县、丘北县、广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李沅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