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府会议 > 正文

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2020-02-10 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7日,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和1月19日至21日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保持全州经济平稳运行的政策措施。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贺勇,副州长玉荣、周家宝、李英杰、彭山、马忠俊、张彦,州政府秘书长彭正兴参加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开晖,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应邀到会作指导。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委宣传部,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审计局、州司法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议题涉及单位的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防疫为主、统筹发展的原则,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抓疫情防控和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项工作也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分析、迅速行动、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行业、重要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要精准施策,完善“一对一、点对点”的医疗防控保障服务措施,妥善做好重要领域经济工作,推进重点行业有序发展,推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加快建设,努力为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保持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各项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有序推进企业正常开工开业,切实保持农村经济平稳发展,全力推进服务业加快复苏,坚决落实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各项措施,引导和鼓励务工人员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它议题。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