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政府会议 > 正文

州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2-22 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州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      

副州长张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起草组负责人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起草情况做了说明。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报告和规划,就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阶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围绕我州“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一步加强前瞻性思考、针对性研究、全局性谋划,多为文山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在界别群众中协助州委、州政府做好政策宣传、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等工作。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凝聚广泛共识、集聚强大智慧、汇聚磅礴力量,引导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形成推动文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苏宁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