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对州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工作进行评议

2022-11-13 09:47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     打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研组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评议动员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李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评议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全州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将评议工作当作是一次提升效能、改进工作、改善形象的好机会,精心准备、积极配合,有序推动工作评议开展;要把握好工作评议的内容和方法步骤,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评议过程中发现和评议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边整边改,规范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明确职责,强化组织领导,密切配合,求真务实,严肃纪律,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评议组接着召开相关企业和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查阅行政审批工作台账和有关资料,广泛听取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更多实际情况。根据《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对文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开展评议的实施方案》,评议工作自2022年10月起至2023年3月结束,分为准备阶段、调研阶段、评议阶段、整改及跟踪问效阶段。

(州人大财经委 预算工委)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