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2-10-31 08:2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议。

会上,18位同志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毅要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机关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落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通过示范引领学、自觉主动学、集中研讨学、专题辅导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落实。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魏兰)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