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9-08 08:26  来源:文山日报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上午,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赵琼、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州委有关决定和通知。    

会上,王毅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他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抵制各种风险诱惑。要发挥带头作用,各位班子成员要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分管委室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标兵。要严守纪律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主动接受监督,把监督当做最好的保护,最大的关爱,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正确处理信任和监督关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亲情观、友情关、人情关,自觉监督纠正“八小时以外”的行为活动,习惯于在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下开展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魏兰)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