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2022-03-11 08:15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赵琼、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熊朝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全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等有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绩效考核办法(试行)》《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制度》等事项。   

关于贯彻落实全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主动对标州委要求,以张秀兰案为镜鉴,做到举一反三、深刻警醒。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从细处着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关于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全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职责严格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面落实“三个工作法”“三个马上”要求,坚持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方面当先锋、做表率,拼搏奋进、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骆丽 钱光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