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30 08:3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1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州 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机关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 育成果,持续推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进行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毅出席并讲话。李洁主持,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参加会议。    

   

   

王毅指出,一年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党委会机关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 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化对“文山之干”革命性举措的理解把握。以丰富生动 的方式催热党史学习教育、以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宣传宣讲活动拓展党史 学习教育工作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稳人民立场、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推动人大工 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毅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提升文山人大辨识度和贡献率。坚持政治领跑,打破“过得去就行” 的思维惯性,拉高标杆干;坚持动能领跑,打破“差不多就行”的思维惯性,弘扬精神干;坚持时间领跑,打破“看一 看再说”的思维惯性,提速赶超干;坚持创新领跑,打破“这事没法干”的思维惯性,穷尽办法干;坚持效率领跑,打 破“交差就可以”的思维惯性,提升本领干。   

(王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