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举行

2022-01-29 08: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举行,听取各小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小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参会人员发言后,王毅指出,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推动我州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要树牢大局意识和效率意识,切实把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和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筹备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抓好筹备工作;严谨细致做好会务准备工作;认真起草会议各项报告和议案;抓紧做好计划预算预审工作;改进代表议案和建议工作;统筹谋划大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切实做好大会安保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认真做好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筹备工作。    

王毅强调,各工作组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加强相互联系、沟通和衔接,密切工作配合,发现问题要及时提出来进行协调,绝不允许相互推诿、扯皮,绝不能够出现工作断档。要继续发扬拼搏奉献、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筹备工作落实好,把会议筹备好、服务好,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李洁主持会议。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会议。    

(张清 段志丹)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