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8-16 08:3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3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紧盯打好“六大战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优势,集中人大力量开展督导工作,在推动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中展现人大智慧、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作动员讲话。兰朝明主持会议,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是州人大及其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州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六大战役”督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推动“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扣把文山建设成为“三个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抓好“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做到督导行动要迅速、督导机制要健全、督导责任要压实、督导重点要突出、督导反馈要及时,奋力推动“六大战役”督导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协作,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六大战役”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六大战役”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专项督导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坚定做好“六大战役”督导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新”字不老套,着眼“高”字不降格,务求“精”字不粗放,狠抓“严”字不松手,紧盯“实”字不浮漂,从严从实开展督导工作;“六大战役”各指挥部及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是正确履责、改进工作的动力源泉和必要途径的认识,主动接受督导,积极配合督导,抓实督导整改,切实解决“六大战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宣读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六大战役”督导工作方案。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