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第96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2021-07-05 08:54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6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会议。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徐昌碧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发表的一篇十分重要的讲话,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研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机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兰朝明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共9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吕静)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