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

2021-06-29 08:45  来源:文山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并作小结。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参加学习。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等4个专题,结合贯彻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委书记陈明在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党课辅导讲话精神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徐昌碧在小结时说,此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研讨深入、纪律严格、学风严实,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一次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一次牢记使命的思想激荡,大家在学习上更加深入、思想上更加坚定、领悟上更加透彻,达到了目的、收到了实效。       

就如何运用读书班的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徐昌碧强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坚持“学”字为首,坚持自学不放松、坚持领学不掉队、坚持活学不唯书,提升思想认识。要坚持“实”字为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巡回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统筹谋划形成工作合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促进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要坚持“干”字为先,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作为“开新局”关键,着力推动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在文山落地生根,推动文山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李沅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