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24 08:46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扩大)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会议。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等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设置事项;讨论了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主动认领相关工作,并加强统筹、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全面把握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的主要精神,深刻理解州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针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员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要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转变作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带头执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述责述廉等制度。在严格按照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实效。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