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21 08:5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下午,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安排布置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侯强、杨廷友参加会议。段自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筹备工作落细落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严谨细致做好会议材料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准备工作,统筹谋划新闻宣传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谨周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肃会议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做好筹备工作的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在州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制定小组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注重统筹兼顾,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会上,对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参会人员作了发言。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