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92次党组会议召开

2021-04-30 23:34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30日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92次党组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侯强、杨廷友列席。    

会议传达了九届州委第1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张秀兰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真正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表里如一,认真吸取教训,持续巩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对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省纪委省监委对张秀兰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牢固树立正确思想、优良作风、良好导向,排除一切干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正风肃纪,廉洁自律,涵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和代表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信念坚定的表率、秉公用权的表率、务实清廉的表率,以干在实处的担当、走在前列的姿态,为新时代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李沅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