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快讯:文山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2021-01-16 10:10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上午,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山市会务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84名,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共368名,符合法定人数。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出席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驻文全国人大代表和我州选出的不是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不是州人大代表的州委、州人民政府领导;法定列席会议的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州委各部委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和法定列席人员的其他州人民政府各委办局(含二级局)负责人、省驻文单位负责人、州属副处级以上事业单位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国有企业负责人;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州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各县(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八县市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  

今天上午第一次全体会议共有六项议程。听取文山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审查文山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文山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文山州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根据《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规划纲要和两个报告采取由各位代表审查书面报告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文山州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文山州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文山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