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暨机关党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0-11-24 08:5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七次暨机关党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李洁、陶开晖、张仁茂、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以专题辅导的形式开展,听取了“高举旗帜 把握根本——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专题讲座。  

徐昌碧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准人大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于人大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持续保持常委会机关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向上向好的积极态势,努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徐昌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履职尽责、作出贡献。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考核管理,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思想理论好、综合素质高、具有丰富意识形态工作经验的人大干部队伍,同时加强干部培训锻炼,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能力素质。要强化阵地建设,抓好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发挥好应有作用,形成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  

(陆志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