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2020-04-26 09:00  来源:文山日报社  【字体:     打印

4月24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洁、侯强、兰朝明、陶开晖、张仁茂,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李云龙、副州长马忠俊、州监委主任张杰、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祥,州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杨廷友列席会议。

徐昌碧讲话

会议应到41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州司法局局长罗荣作关于文山州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州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周兵作关于对文山砚山富宁三县(市)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州农业农村局局长杨绍祥作关于2019年全州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农环委主任委员王贵斌作关于对砚山县广南县推进农业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2019年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州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琼作关于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的情况报告,州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唐义和作关于对麻栗坡马关两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州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杜运坤作关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广南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兰朝明作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分别听取兰朝明、张祥、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克作相关人事事项的议案。

参会人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徐昌碧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对各项报告及人事事项进行了分组审议;召开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报告及人事事项的情况。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