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8 08:50  来源:文山日报社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及时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讨论有关事项。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李洁、兰朝明、李云龙、段自勇出席会议。侯强、杨廷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陈豪同志在省委常委会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共文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有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讨论了《文山州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和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职责(讨论稿)》;通报了有关事项。

徐昌碧讲话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徐昌碧强调,要持续抓好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的落实,机关全体干部职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报刊、网络等,抓好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的再学习,真正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当好宣传员,最大限度地把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宣传到全州各族群众中去,统一全州各族群众的思想认识,引导广大群众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复工复产的信心。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紧紧围绕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调研监督、代表工作、检查视察等工作,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下去,为保住全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助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陆志芳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