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2020-08-18 08:58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4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段自勇出席会议。侯强、杨廷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文山州纪委、文山州监察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党员信教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等。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徐昌碧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在政治上、行动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    

徐昌碧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要抓好宣传,营造氛围;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人大工作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不打折扣。    

就党员信教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徐昌碧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认真吸取教训,强化纪律意识;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找短板不足。(张清 余仲婧)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