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专题会议强调: 全面展示边疆人民“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生动实践

2023-02-09 16:08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州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红色文化打造提升工作强调

全面展示边疆人民“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生动实践

陈明主持 马忠俊李朝伟王毅等出席

2月9日,州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文山市、砚山县、富宁县红色文化打造提升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坚持节俭务实,突出感恩教育,兼顾红色旅游,通过红色文化打造提升,全面展示边疆人民“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生动实践。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文山市、砚山县、富宁县红色文化打造提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对三个县(市)红色文化进行打造提升,是新时代边疆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做到“扎根边疆、心向中央,拥护核心、心向北京”的具体体现,对深入开展感恩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民族团结、带动红色旅游至关重要,将为文山的红色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要求,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政治规定和建设规定,坚持建设进度服从建设质量,确保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坚持节俭务实,用好市场化手段,努力做到花小钱甚至不花钱。要始终把感恩教育放在第一位,以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统筹推动红色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要科学做好选址和规划工作,以三县(市)各自发展变化为主,充分用好文字、图片等史料,全面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巫运康、黄敏、蒋俊、杨定勋、陈治、张发政,州级相关部门和三县(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