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1-17 09:2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州委书记陈明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勇闯新路,全力推进“3815”战略文山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上,马忠俊、李朝伟、王毅、玉荣、蒋俊、陈治、陈鸷成等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围绕主题谈了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州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传遍边疆、走进群众,全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践行“文山之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山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高效推动省委“3815”战略在文山大地高效落实落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凡事在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文山见行动。要拼经济,切实发展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着力推动文山高质量发展。要用好项目工作法,把省委“3815”战略目标化、具体化、文山化,关键是要项目化,把工作任务细化实化到具体项目上来。要狠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实实在在抓、实实在在钉,说到做到、做就做好。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