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召开州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2023-01-06 22:3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州委召开州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陈明主持并讲话 马忠俊宣读州委批复

1月6日下午,州委召开出席州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团结引领与会代表和委员齐心协力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宣读州委批复。

陈明指出,此次州两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全面启动“3815”战略文山行动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今年的州两会,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3815”战略在文山大地高效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明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以强烈的使命感、严肃认真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对待这次会议,切实履行好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中共党员的双重职责,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审议好各类事项,严肃认真完成选举任务,引导全体代表、委员紧扣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群众的急难愁盼,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州之计、深谋稳定之策,努力把这次两会开成人民满意、组织满意的大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严守组织人事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不折不扣落实好“十严禁”纪律要求,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其他非党员代表、委员,确保会议开出高标准、高质量。

(颜宏幸 李霄文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