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2022-04-02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陈明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时强调

进一步细化实化改革举措

以改革实效展现“文山之治”

 

 

4月1日,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明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改革举措,加快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布置的各项改革任务,在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多施改革良方,以改革实效展现“文山之治”。 

马忠俊、王毅、吴长昆、巫运康、李永忠、李英俊、蒋俊、杨定勋、梁映敏、李英杰、秦文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2021年,全州深化改革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来之不易,要再接再厉,把改革“关键一招”的“关键作用”发挥到极致。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始终树牢“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的意识,自觉把深化改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胆改革创新,推动党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要大力推广“三个工作法”,严格落实“三个马上”,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持续推动各领域改革向纵深推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三要在重点领域改革上持续发力,大抓产业发展全链条改革,大抓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大抓市场主体倍增,大抓绿色发展,大抓协同改革,通过改革释放更多改革红利与人民共享。四要健全完善改革动态监测、成效跟踪、指导督导、服务基层等工作机制,坚持把改革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学习借鉴先进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推广我州改革典型,营造改革氛围,凝聚改革共识,增强发展动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山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文山州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工作20条措施》《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台账》《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督察评估计划》《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自主改革事项清单》等文件。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