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十届州委常委会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强调:以实干抓好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2022-03-17 08:1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下午,十届州委常委会召开第32次(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宁到我州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把省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劲,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以实干抓好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马忠俊、王大敏、巫运康、李永忠、蒋俊、杨定勋出席。王毅、吴长昆等列席。   

会议强调,省委王宁书记到我州调研,对我州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文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极为关键、尤为重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委书记王宁到文山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树牢在慢车道上跑快了是违规、在快车道上跑慢了是“罪人”的意识,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是先进就是后进的理念,把省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劲,奏响“文山之干”最强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对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分析研究,梳理出任务清单、贯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肯付出、肯努力,通过精雕细琢把各项工作做成精品,全力推进落实,在全省新一轮你追我赶中实现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要找准发力点,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向上汇报对接力度,争取获得更多支持帮助,推动文山日新月异,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要以实干抓落实,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抓手,落实“三个工作法”“三个马上”要求,建立落实情况台账和督查结果通报制度,对各项工作任务采取挂账销号、闭环管理的方式定期开展督查督办、跟踪问效、一抓到底,推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实施精准防控,从严从紧、严而又严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住疫情不外溢的底线。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