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全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离任座谈会召开

2021-05-19 08:57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下午,全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离任座谈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杜建辉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大敏主持。 

会议指出,广大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驻村期间,推动全州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推动强边固防取得重大进展,推动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推动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推动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稳固,推动农村、农业、农民面貌焕然一新,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会议希望,广大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离任不离责,认真做好衔接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离任不卸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离任不脱节,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推介文山,继续帮助文山发展。离任不断情,“三年文山人、一生文山情”,经常回家看看。 

会上,8县(市)驻村工作队总队长作交流发言。(骆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