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州政府与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全面深化合作共享文山发展成果

2021-05-14 08:50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2日,州委、州政府与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文山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在新能源开发、园区和物流平台建设、数字经济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州委书记陈明,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德刚出席并讲话。 

陈明首先对孙德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文山是云南的地域大州、人口大州、潜力大州,州委、州政府立足资源、交通等优势,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提出了“两个5”奋斗目标,着力打好“六大战役”、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尤其是绿色铝产业将带动文山实现全域产业发展;文砚同城化和国家级开发区的建设,将再造一个文山新工业、一个文山新城;“十百千万”工程的实施,将把文山打造成为文山人民的美丽家园、世界游客的康养胜地。  

陈明表示,文山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充足的能源保障和物流保障。希望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能紧紧抓住文山快速发展带来的商机,与文山州委、州政府建立合作协调机制,全面深化合作,依法依规、市场化的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施,政企共享文山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孙德刚对文山州委、州政府多年来给予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牢牢抓住文山发展带来的商机,立足绿色能源、现代物流、数字经济三大主业,进一步深化与文山各级党委、政府的合作,积极参与到文山新能源、园区的开发建设和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的建设中,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李先祥、张彦,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文娴、副总裁郭曙光等出席。 (颜宏幸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