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中共文山州委九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州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州委书记陈明讲话

2021-05-10 08:5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5月8日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5月8日在文山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州委委员50人;候补委员7人。    

全会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陈明作了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在文山召开。全会认为,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是我州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以强边固防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牢抓实强边固防工作,狠抓疫情防控不松劲,坚决守住不发生境外疫情输入的底线。要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牢防汛抗旱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以赴抓好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筹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张秀兰开展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全会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攻必克、战必胜的决心,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打好“六大战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努力把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颜宏幸 李霄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