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文山州召开2021年干教委(扩大)会议

2021-04-22 08:48  来源:文山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下午,2021年州委干教委(扩大)会议举行,总结2020年我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全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委干教委主任杜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干教委副主任王大敏主持会议。州委干教委成员单位、2021年州委干教委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班次牵头单位及州委干教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把手”抓干部教育培训的理念,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知识传授、谈心谈话、掌握情况、部署工作为一体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实干部教育培训,突出政治建设、思想教育和专业训练,抓好开发精品课程、建设优质师资队伍、打造精品教学“矩阵”、创新培训方式、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压实工作责任6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构建具有文山元素、体现文山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      

 

会上,审议了《中共文山州委干教委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21年文山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文山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经费保障9条措施》和《中共文山州委干教委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实施方案》。       

(魏兰 娄波 崔远丽)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