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州政府与省科技厅举行工作座谈

童志云董保同出席并讲话

2020-03-23 08:41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州委、州政府与省科技厅在文山举行工作座谈,就脱贫攻坚挂钩帮扶、产业发展、创新型文山建设的有关事项进行协商、交流。    

州委书记童志云,省科技厅厅长董保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海波,副州长张彦等出席。    

童志云首先对董保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文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童志云讲话

他说,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的日趋完善,文山的区位优势和枢纽地位、战略地位逐渐显现、丰富的资源优势也得以充分发挥,进入了跨越发展的起步阶段,将成为国家重要的次一级物流和人流中心。立足这些优势,文山州委、州政府将认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创新型文山建设。着力打造最高水平的三七产业基地、最先进的绿色铝产业基地、知名的高品质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和康养休闲基地。    

希望省科技厅给予文山“四大基地”建设更多更大的支持,特别是在科技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优质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指导和技术支持,把文山科技进步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董保同讲话

董保同表示,省科技厅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文山发展需求,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文山高质量创新发展,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希望文山州委、州政府进一步加强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重点项目策划、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招商、科技人才培育培养和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创新型文山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    

(颜宏幸 陈华李)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