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州委党的建设暨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6-18 08:55  来源:文山日报社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州委党的建设暨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州委主要领导城市基层党建“书记领航”项目、文山市创建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全州党的建设、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措施。

州委副书记、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州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长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工作始终,牢牢坚持思想建党不放松,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用好反面典型警示,持续推进文山政治生态全面修复、持续净化。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根本,在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带群建、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等方面持续用力,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突出示范创建,以文山市为示范,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夯实基层基础、注重抓标准化建设、注重抓项目推进,着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永远在路上。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扛紧责任,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扛起责任抓落实,科学精准抓落实,严督实导抓落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王毅、聂涛、岳宁、李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玮)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