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会议信息 > 州委会议 > 正文

文山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三个组织化”现场会在富宁召开

2020-08-20 08:40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7日至18日,全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三个组织化”现场会在富宁县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岳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持续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组织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州5.3万户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已全部搬迁入住;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27.76万人,转移就业率75%;大力推广“党组织+公司+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全州产业覆盖了有产业发展条件的贫困户12.24万户。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三个组织化”各项工作,持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持续推动劳动力转移就业,持续推进搬迁群众后续帮扶。要围绕中心,高标准落实“双整百千”四级联创机制,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科学统筹谋划乡镇党委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典型引领,进一步学好、用好“西畴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富宁县部分党组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会上,传达了省委主要领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讲话精神,相关组织和部门就基层党建工作作汇报交流。(李正兴)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